Tuesday, July 10, 2012

Vroom vroom~ 超级飞摩托车~

上个星期天,是美好的晴天。我的人生充满兴奋活跃,第一次骑上超级飞摩托车啊!o(=^O^=)o 十年失散的学妹,我们终于相遇啦!感谢面子书,因为它,我的学妹才能够找到我。幸好我的电邮地址没换,不然我们也就这样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了。坦白地说,我是从来没坐过超级飞摩托车噢!就是因为我的学妹认识了一班专业车手,所以才有机会加入。车手,对我来说,是不简单的经验,而且每一架的摩托车有不同的运用及操作。通常都是男人的最爱的嗜好,也是男人可以威风的一面噢! 呵呵~ X-B 虽然女人的脚较短了,不能骑,但是男人就有机会载女人去兜风噢!哈哈~ X-D 

听说吉隆坡的女人是完全对这嗜好根本没有兴趣,对他们来说是个危险的交通工具。反而我们槟城女人是懂得骑摩托车的,所以比较大胆去挑战。其实,我认为每个人出生于不同的环境,是会引起个人的观念。也许槟岛是个小岛,去那里都很方便。我的父亲对我说,我一定要学会骑摩托车,至少多个交通工具的选择。他说的有道理,而且当车子坏了,我们还可以骑摩托车啊!在我中学高中三时,就学会骑了,而且还骑了十五年呢!嘻嘻~ 直到我踏入吉隆坡时,我的可爱的scooter也把它卖掉了。好怀念啊!(T^T)

老实说,我好尴尬啊!因他们一些是已婚的男人或有了女友,所以有时候,不知所措的我要如何去面对参与他们一起活动。虽然他们是从来不介意,而且他们的太太是没有这种的嗜好,我们这些单身女人特别是好动的,是很幸运的参与他们呢!(^^)

无论如何,我很荣幸能够参与这班车手及体验超级飞感的感觉。真的好刺激又好玩啊!虽然我不懂怎样骑,但是我坐上时也不简单呢!走上凹凸不平及弯曲的路时,坐在后面的我,一定要保持平衡及配合车手的技术,很累又辛苦噢!我的屁股也蹬上蹬下,摩擦到好痛耶!(>.<) 幸好我平时有运动,不然全身一定痛到呱呱叫咯!哈哈哈~ X-D 

每逢两个星期一次一定有旅游活动。自从加入后,我开始爱上了Superbike!Vroom vroom vroommmmm~~~ (^^)


车手

有型

Kawasaki Z750

新头盔噢!(^^)

好酷的手套!

一班专业车手 (^^)

十年失散的学妹,终于相遇啦!(^^)

我是飞女!哈哈~ X-D

好热闹的伙伴 (^^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