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5, 2012

月亮圆~ 月亮照在我的家~

月光照亮, 随永陪伴
今天,我突然想写华文版的博客。原因是很久没用华语,一直以来都是用英语。这时,我开始写来复习我的华文。有什么不对或滥用词句,请你们原谅,多多包涵噢!嘻嘻~ (U.U) 刚才下午下了倾盆大雨,是个冷天。而现在我还在办公室,冷气好冷呐~ 我却有点懒洋洋地在写着我的博客。写完后,就要继续工作咯!(==)

昨夜十一点,是农历五月十六日。当我回到家时,我抬起头来望着黑暗的天空。突然有个明亮的月光照着我的脸暇上,好圆好大的月亮啊!这时,让我想起我的家乡,我的父母,我的哥哥,我的姐姐,我的朋友... 住在遥远的地方。好想念他们啊~ (T-T) 虽然我离开我的家乡已经四年半了,但是我仿佛有几个月会回家乡,探望我的家人及朋友。除了哥哥、姐姐及俩个好姐妹,他们已经不在大马了。实在难有一家庭聚会在一起,令我回忆以前的日子啊!好怀念~ (~.~)

在吉隆坡的日子里,我认识很多新朋友,学习及体验不同的经验。酸、甜、苦、辣,几乎都尝试过。最辛酸的事就是金钱策划及感情。当我面对经济困难时,我就开始 烦恼、失眠及紧张,好辛苦啊!为了减少负担,我决定取消三张信用卡。为了将来的打算,我就举起勇气去接受挑战!幸亏在这几个月里,有一些多余的兼职脸部彩绘工作,可以帮助到我的经济困难。感谢我的好友,给了我机会去探索个人的创意及设计不同的图片。我很感激她们!(^^)

半夜月光



说到感情,总是遇到烂桃花。好的男人绝种了吗?还是每个人有不同的条件去符合呢?其实,爱情是很简单。只是大家有自己的要求及想法,很难找到配偶能够接受对方 的需求。老实说,我要的对象很简单。只要他肯学习,不怕辛苦,不婆妈,不计较,反而是个好好先生的潮流帅男人就行啦!听起来根本就不可能十全十美啦!哈哈 哈~ X-D  不过,最终还是随缘吧!勉强是不能幸福呢!(n_n)

亲爱的月亮,你还会像昨夜那么的又大又光亮又圆随永陪伴着我吗?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