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7, 2012

珍惜

好人难做、千古罪人、不知所措、一言难尽、无辜、无奈、无助...... 好心真的有好报吗?心肠善良的人往往都会被人利用,被人冤枉,被人说贱女人。难道我为人找着想,保护他人有错吗?古人说:我为人人,人人为我。 不同的人对“我为人人,人人为我”的诠释是不同的,但它的基本点是“相互依存、互相帮助、互利互惠”,体现了有乐同享和有难同当的人生哲学。但是,在我的生活中,我总是关注我身边的朋友,从不会为我自己着想。我从来没要求过回报,只希望对方能够过得幸福快乐。可是,偏偏对方为了利益,任何事情都可以伤害。虽然我已习惯成自然,但是我也有感受啊!或许前世的我欠人太多,今世要还吧!*叹气* (-_____-)

什么是友情?友情是人类感情的一种,泛指朋友之间存在的感情,是使人类能获得满足感的一个基本感情,友情与人类的生活密不可分。我很珍惜每一份友情。不管对方多不好,我总是会伸出一臂之力,去协助他们。很可惜的事,他们不会珍惜。难道珍惜会很难吗?幸福的存在,是用来珍惜的,而不是拿来肆意挥霍的。是不是拥有的幸福太多的缘故,以至于我们模糊了幸福的来路?是不是诱惑太多的缘故,以至于我们为了一时的刺激,愚蠢的摒弃了那份平平淡淡却最真、最暖的幸福吗? 好无奈啊~

世事如棋,人海茫茫,能够相遇相知,或相亲相爱,自有一种缘把我们牵系。 只有懂得感恩和珍惜的人,才能获得人生最大的收获,那就是快乐和幸福!学会忘记,让身心轻松;懂得舍得,让生活变得更加和谐美丽 。 忘记是一种风度,舍得是一种智慧。更要懂得舍得的真谛,懂得忘记的心灵升华,让精神得到提升,懂得舍得会活得很精彩。学会忘记,懂得舍得。其实,生活的本身就是在于不断地吸取、积累和淘汰。生命是一种过程,就是吸取有道理的,积累应该堆积的,淘汰那些个糟粕。

我,会从这方面去学习。我,会加油!不会轻易放弃!干巴爹!P(^O^)q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