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4, 2012

檳城~ 我的家乡~

太阳照亮
七月二十号,星期五,晴天。这时我在我家门口外望着路边的大棵树,有个猛烈的太阳照亮着树上,透过了树叶,感觉好舒适,好温暖啊!我不是在做梦,我的确是在我的家乡。槟城是我出生及长大的地方,很多美好的回忆及跟一班最好的朋友一起吃、喝、玩、乐。当时我还不懂什么是家庭、亲情及珍惜。

在我三十岁那一年,那时我与前任男友分手。虽然很痛苦、悲伤、崩溃,有着不想活的日子里度过。不过,我的意志力告诉我,我不可为这无谓的男人再哭泣,必需站起来,面对现实,好好珍惜目前。在那段日子里,当我还跟他在一起的时候,这时我已经开始懂,什么是珍惜。分手后的那几个月里,只有我最爱的母亲支持及鼓励我,我还让她担心了一个星期因我没胃口吃饭,真正的入餐。

老实说,在我们的人生中,亲情是唯一在我们生活当中不可缺少的噢!然而他们永远都会在我们身旁不断地鼓励,就算我们破产、生意失败、感情失败,他们也永不放弃我们,也不会离开我们。我实在很感激我的父母,特别是母亲。虽然她很唠叨,但是她是么于关心及爱心,是很体贴呢!嘻嘻~

我的家,有将近四十年了。一世又一世不断地流逝,改变很多。我家的可爱狗狗也养了不少呢!在我的生命中,我自己养了两只最爱的狗狗。两只都是母的,而且还给它们一些简单培训,还花了我的宝贵时间去照顾它们呢!(^^) 这次我不能再养了。因我现在租房,工作时间长,所以无法去领养一只啊!不过,我家的老爸总是爱宠物。不是养鱼,就是养龟,不是养狗,就是养鸟。哈哈~ 目前我老家有两只狗狗,一只是Jack Russia的品种,名字叫NONO。另一只是Pug的品种,名字叫SHINE。NONO是很活跃又调皮的母狗,而SHINE是很吵又溺爱的公狗。(^^)

我的家乡,也就是我唯一的家。不管我到那儿,家永远是我的家。



茂盛的富贵花

张叶的仙人掌

老爸的NONO

老爸的SHINE

老爸的乌龟。哈哈~ X-D

我的老家

我们一家人的最爱,榴莲!!! (^^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