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0, 2012

花儿开了!

魅力白色小花儿
我的仙人掌花儿终于开了!\(^O^)/ 这是我一生中照顾的植物噢~ 真是意想不到我有这么好的收获呢!而且这种的植物是很难照顾的喔!

其实是一位要好的男性较年轻的朋友特别送给我的,而且这些植物是来自金马仑高原。他是送我三种不同的仙人掌的,可惜只有两种依然还能活着。除了一种,已经谢了枯死了。好悲伤啊!sob sob~ (T^T) 还好其中一种能够坚强不断地成长,而且还开花了耶!有点安慰~ (U.U)

虽然另一种不能继续活着,不过我依然还会买个不同的仙人掌去种植的。希望会有惊喜的收获啦!别放弃!加油加油!干巴爹!P(^O^)q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