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30, 2012

工作愉快 (^^)

眼袋黑肿的我
在前两天周末里,也是我第二次加班回到办公室工作。虽然很累又倦,但是我的心依然活跃又开心。为何? 因为不只是我一个人而已,而是一班同事一起合作。嘻嘻~ 老实说,我一直怀疑我的要求,到底我这份职业适合我吗?我有时候很矛盾,曾经有想过要放弃,要改行业。就是从我新加入安利的那一天,我就是想要改行的了。但是安利的路程很不简单,一切都要付出,投资金钱、时间及精神啊!

当我遇上脚踝受伤时,就在那一时刻,一切的安排也毁了。金钱完全不够用,很多发生不幸的事,搞到我再也不能继续,也停止我曾有梦想要求高的计划。后来,我再也不去追求名利。就这样,我就乖乖继续我的目前工作了。不管我多辛苦,我得坚持,咬紧牙根也要继续!我也开始不乱花钱,没有买新衣,新鞋,就连护肤品也减少,用完了也没有多余的钱买。Sigh~ (==)

幸亏公司起我薪水,让我的生活也过好一点点。这时,我的计划也开始改变。我依然还继续呆在这间公司,没有辞职的念头。直到今天,事业还是顺顺利利,同事也没有为名利而政治。有这么好的联系,是很难得的。

今天是最后一天斗争,也是会更加的繁忙。精疲力尽、酸背骨痛、眼袋黑肿的我,依然会继续地拼,继续努力直到最后一分钟!好!+U+U 干巴爹!P(^O^)q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